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20 2007-05-0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33发表的 : 有马甲 当心喀嚓 灭你九族``还好没有马甲
cao007 黑铁会员 #121 2007-05-0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双儿于2007-05-07 10:34发表的 :是的了``记得的`哪天XX上不去``偶这里给SS开了一贴的``老4也在``可这里SS已经N9没见了祝福一下~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23 2007-05-0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双儿于2007-05-07 10:34发表的 :是的了``记得的`哪天XX上不去``偶这里给SS开了一贴的``老4也在``可这里SS已经N9没见了我也没有见着
cao007 黑铁会员 #124 2007-05-0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35发表的 :小宇宙 在燃烧``哈哈估计在鬼子那里才有这种对话出现
双子 青铜会员 #125 2007-05-0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35发表的 :还好没有马甲要不是这个级别高的``换个ID也不错``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26 2007-05-0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双儿于2007-05-07 10:35发表的 :所以``表说我要弄虾米马甲的说~~怕S 知道你有,大家不说
双子 青铜会员 #128 2007-05-0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36发表的 :我也没有见着我去年国庆注册在这里遇见SS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129 2007-05-0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双儿于2007-05-07 10:35发表的 :不过要能忽悠到人``咔嚓就咔嚓吧 哈哈帖子太多的话 不划算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30 2007-05-0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cao007于2007-05-07 10:36发表的 :哈哈估计在鬼子那里才有这种对话出现 小时候看的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32 2007-05-0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马甲不好玩``不过马甲也公开的`其实不叫马甲`只是个不同的ID罢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34 2007-05-0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cao007于2007-05-07 10:38发表的 :难道你有马甲没有` 我不喜欢弄马甲 本来想弄个来耍的 被双子黑到起了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35 2007-05-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双儿于2007-05-07 10:35发表的 :不过要能忽悠到人``咔嚓就咔嚓吧 这里马甲这么难生存啊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39 2007-05-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双儿于2007-05-07 10:38发表的 :没马甲不好玩``不过马甲也公开的`其实不叫马甲`只是个不同的ID罢觉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