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07-05-04 14:57
Quote:
引用第120楼guanyu于2007-05-04 14:56发表的 :
做好人太累.
我也做坏人好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5 2007-05-04 14:57
Quote:
引用第122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57发表的 :
这么直接的问题,
呵呵,猫哥最好了
转得快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6 2007-05-04 14:59
Quote:
引用第132楼guanyu于2007-05-04 14:59发表的 :
好坏都无所谓,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那就是我喜欢坏人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