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121 2007-05-02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海风;;;;以后别把短信公布出来。。我是有事。如果不相信我也没办法。这些BB 是我帮版主们灌水挣钱弄到的。。辛苦钱 要是不接受的话。我无话可说。。
逃离 超级会员 #122 2007-05-02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19发表的 :是 呵呵。。叫哥哥。。这个。。。有多少HB拿哦?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23 2007-05-02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19发表的 :海风;;;;以后别把短信公布出来。。.......你这么较真干什么,呵呵
lyon 资深会员 #124 2007-05-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引用第121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19发表的 :海风;;;;以后别把短信公布出来。。呵呵 王兄谦虚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王梓枫 * #128 2007-05-02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21发表的 :你这么较真干什么,呵呵你去问问交易区的版主。是不是我帮他们灌水挣的辛苦钱。今天你发工资了 也不给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