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要签名的进来,哇哈哈

要签名的进来,哇哈哈

«456 7 891011» Pages: ( 7/11 total )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20 2007-05-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09发表的  :

天机不要泄露了撒。。。

呵呵 没事 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22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好的5.1节来个这个~`~短信
扣分是应该的``违反了规定~`~该的
可不要用这个理由给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笨笨鱼 管理员
#123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

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
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
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
.......



双子  怎么了??
英子 白金会员
#124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双儿于2007-05-01 21:11发表的  :
好好的5.1节来个这个~`~短信
扣分是应该的``违反了规定~`~该的
可不要用这个理由给我~``~

谁扣的呀?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6 2007-05-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笨笨鱼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




。。。你先说说你的招事啊  我好配合啊


说出来了不是让你有防备招数了。。
说出来了我不是白跟老大混了??
            Yes  I  will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127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

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
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
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
.......



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128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

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
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
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
.......

哈哈,我家丫头生气了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9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

呵呵 没事 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
也会害羞的嘛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131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2发表的  :


说出来了不是让你有防备招数了。。
说出来了我不是白跟老大混了??



笨蛋  你老大都听我的  你敢不听
双子 青铜会员
#134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



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

挖``谢谢你呀``
偶做妈妈``把孩子咬S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135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



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

左岸,男2号应该是个无恶不作的人吧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36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
也会害羞的嘛

呵呵 那你的签名就是忽悠我的了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137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双儿于2007-05-01 21:14发表的  :

挖``谢谢你呀``
偶做妈妈``把孩子咬S


不是吧...算了.你还是换一个角色...
你还是当咖啡店的女老板吧..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38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英子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
燕子什么时候也唱首歌吧,你唱的肯定很好听的!

呵呵 英子 我不行的 有机会你听彩虹唱吧 他唱的很好听
笨笨鱼 管理员
#139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
也会害羞的嘛



你不是胆大心细  脸皮后吗  也会害羞??
«456 7 891011» Pages: ( 7/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