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20 2007-05-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09发表的 :天机不要泄露了撒。。。呵呵 没事 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22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好的5.1节来个这个~`~短信扣分是应该的``违反了规定~`~该的可不要用这个理由给我~``~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笨笨鱼 管理员 #123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双子 怎么了??
英子 白金会员 #124 2007-05-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双儿于2007-05-01 21:11发表的 :好好的5.1节来个这个~`~短信扣分是应该的``违反了规定~`~该的可不要用这个理由给我~``~谁扣的呀?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25 2007-05-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英子于2007-05-01 21:09发表的 :是彩虹呀!呵呵 今天休息啊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6 2007-05-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笨笨鱼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你先说说你的招事啊 我好配合啊说出来了不是让你有防备招数了。。说出来了我不是白跟老大混了?? Yes I will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127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128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双儿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哈哈,我家丫头生气了 树胶般缓缓流下的泪粘和了心的碎片使我们相恋的是共同的痛苦而不是狂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9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1:10发表的 :呵呵 没事 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也会害羞的嘛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131 2007-05-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2发表的 :说出来了不是让你有防备招数了。。说出来了我不是白跟老大混了??笨蛋 你老大都听我的 你敢不听
双子 青铜会员 #134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挖``谢谢你呀``偶做妈妈``把孩子咬S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135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双儿.不生气.我给你个角色当当.你就当女主角1的母亲如何????左岸,男2号应该是个无恶不作的人吧 树胶般缓缓流下的泪粘和了心的碎片使我们相恋的是共同的痛苦而不是狂欢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36 2007-05-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也会害羞的嘛呵呵 那你的签名就是忽悠我的了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137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双儿于2007-05-01 21:14发表的 :挖``谢谢你呀``偶做妈妈``把孩子咬S不是吧...算了.你还是换一个角色...你还是当咖啡店的女老板吧..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38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英子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燕子什么时候也唱首歌吧,你唱的肯定很好听的! 呵呵 英子 我不行的 有机会你听彩虹唱吧 他唱的很好听
笨笨鱼 管理员 #139 2007-05-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13发表的 :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家也会害羞的嘛你不是胆大心细 脸皮后吗 也会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