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21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是啊.那是我的不幸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
王梓枫 * #122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我没发脾气.只是论事.
葉子 高级会员 #124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你不配看我.汗,,,抬頭不見低頭見!!! 還是說的委婉一點好,,打住吧!!沒有什麼好爭的~
王梓枫 * #125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chamy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难道遇到他我还是幸运的.是给了磨练心里的机会?
王梓枫 * #126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chamy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我不要这样的机会.
guanyu 超级会员 #128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我懂得像你这样的人..一事无成可惜,是你一厢情愿.
chamy 超级会员 #129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对啊~和和气气说,大家都是朋友,别弄得太僵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0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想着退.可是很无奈.關掉遊覽器關到主機!! 然後衝個涼去好好的睡一覺,啥事也沒有拉來壇里玩是圖開心的,,,,要完全沒有脾氣的好~
王梓枫 * #131 2007-04-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葉子于2007-04-30 23:51发表的 :關掉遊覽器關到主機!! 然後衝個涼去好好的睡一覺,啥事也沒有拉.......好吧.谢谢你.
guanyu 超级会员 #133 2007-04-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你自己觉得你配那个年龄的人吗.这由不得你.
guanyu 超级会员 #134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我自己怎么样不管你的事那你又为什么说我?
chamy 超级会员 #135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难道遇到他我还是幸运的.是给了磨练心里的机会?都退一步,刚刚是误会
葉子 高级会员 #136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52发表的 :好吧.谢谢你.呵呵... 不要再生氣了,也別鬱悶了,,乖乖的去睡吧,呵呵安!
guanyu 超级会员 #137 2007-04-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8发表的 :我是人. 你是什么 人类范畴吗.还是猫科动物.我是什么与你何干?
葉子 高级会员 #138 2007-04-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guanyu于2007-04-30 23:53发表的 :那你又为什么说我?貓哥,不要說了,,,呵呵,,,就這樣完事吧記得東北大漢都很HAO爽的,小事別放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