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的猫猫们进来,我五一要去玩咯~~

夜猫基地的猫猫们进来,我五一要去玩咯~~

«456 7 891011» Pages: ( 7/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21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

是啊.那是我的不幸

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
王梓枫 *
#122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

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

我没发脾气.只是论事.
葉子 高级会员
#124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

你不配看我.

汗,,,抬頭不見低頭見!!!      還是說的委婉一點好,,打住吧!!沒有什麼好爭的~
王梓枫 *
#125 2007-04-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chamy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

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

难道遇到他我还是幸运的.是给了磨练心里的机会?
王梓枫 *
#126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chamy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

也不能说不幸~~是对自我心理的磨练

我不要这样的机会.
guanyu 超级会员
#128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

我懂得像你这样的人..一事无成

可惜,是你一厢情愿.
chamy 超级会员
#129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

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

对啊~和和气气说,大家都是朋友,别弄得太僵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0 2007-04-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9发表的  :

想着退.可是很无奈.

關掉遊覽器關到主機!!  

  然後衝個涼去好好的睡一覺,啥事也沒有拉

來壇里玩是圖開心的,,,,要完全沒有脾氣的好~
王梓枫 *
#131 2007-04-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葉子于2007-04-30 23:51发表的  :

關掉遊覽器關到主機!!  

  然後衝個涼去好好的睡一覺,啥事也沒有拉

.......

好吧.谢谢你.
chamy 超级会员
#135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

难道遇到他我还是幸运的.是给了磨练心里的机会?

都退一步,刚刚是误会
葉子 高级会员
#136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52发表的  :

好吧.谢谢你.

呵呵...  不要再生氣了,也別鬱悶了,,乖乖的去睡吧,呵呵安!
guanyu 超级会员
#137 2007-04-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8发表的  :

我是人. 你是什么 人类范畴吗.还是猫科动物.

我是什么与你何干?
葉子 高级会员
#138 2007-04-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guanyu于2007-04-30 23:53发表的  :

那你又为什么说我?

貓哥,不要說了,,,呵呵,,,就這樣完事吧

記得東北大漢都很HAO爽的,小事別放心上~
«456 7 891011» Pages: ( 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