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456 7 891011» Pages: ( 7/21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20 2007-04-2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zinedine于2007-04-27 21:59发表的  :

搭不上话
我灰溜溜的走掉好了

我在的呀`偶和你说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24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1:59发表的  :
这话很对,珍惜身边的亲人!

摔摔斑斑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6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子欲养而亲不待

愿父母平安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英子 白金会员
#129 2007-04-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你是不是抄人家的啊 

我是综合各方面意见的答案呀!
双子 青铜会员
#132 2007-04-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楼sukinahuu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子欲养而亲不待

愿父母平安

大S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3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双儿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摔摔斑斑在

哎,我咋这么“摔”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双子 青铜会员
#135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除了你还有公主咯...

迷糊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笨笨鱼 管理员
#136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英子于2007-04-27 22:02发表的  :

我是综合各方面意见的答案呀!




就知道你应该不知道的啊  就会抄 
双子 青铜会员
#137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摔摔摔摔摔摔。。。。。

嘎嘎``摔G都是摔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英子 白金会员
#138 2007-04-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3发表的  :




就知道你应该不知道的啊  就会抄 

什么呀?我知道大部分呢!
«456 7 891011» Pages: ( 7/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