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感叹社会!!!!!!!!!!!!!!!!!!!!!!!!!!!!!!!!!!!

感叹社会!!!!!!!!!!!!!!!!!!!!!!!!!!!!!!!!!!!

«456 7 » Pages: ( 7/7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0 2007-04-25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slb0000于2007-04-25 13:44发表的  :

同感我也不想长大啊
但是小的时候渴望长大
大了渴望变小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烦恼


围城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1 2007-04-25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slb0000于2007-04-25 13:44发表的  :

同感我也不想长大啊
但是小的时候渴望长大
大了渴望变小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烦恼

是啊,找工作,找对象,成天破事一箩筐!

每天都在杀人与忍住不杀之间徘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2 2007-04-25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sukinahuu于2007-04-25 13:46发表的  :


围城了啊

呵,可不是吗。有的人希望进去,而有的人进去之后又想出来~

这就是轮回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5 2007-04-25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slb0000于2007-04-25 13:48发表的  :

那你现在的状况还不错
没有想到自杀
庆幸吧

呵,自杀?我认为那是最无能的人才干的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6 2007-04-25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slb0000于2007-04-25 13:48发表的  :

围城什么意思?????????????

没看过这部小说?

围城的引申意就是:在围城外的人都以为围城里的生活好,所以都想进去。但实际进去了之后,才发现那不是他们想要的生活。于是,一拨门外的争着进去围城,而围城内的人却想拼命的出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lb0000 黑铁会员
#128 2007-04-25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54发表的  :

呵,自杀?我认为那是最无能的人才干的事!

这个世界现在能另你正常思维走崴路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我要说的就是: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发出!!!!!!!!!!!
ousikou 美钻会员
#133 2007-04-25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要怪社会也只能怪现在的制度太宽容
雲想衣裳花想容,青春已過亂離中。
功名富貴若長在,得喪悲歡盡是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 2007-04-25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46发表的  :

呵,在正确的轨道上,坚持自己!

可能你觉得那样很累~


没办法啊
随波流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456 7 » Pages: ( 7/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