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0 2007-04-20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逃离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难道你学这个的?考古学家?=.=!汗....理想不错....要努力!
逃离 超级会员 #121 2007-04-20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没..汗.....郁闷了!郁闷什么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3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逃离于2007-04-20 10:40发表的 :郁闷什么啊?郁闷你是否还记得我是谁不!
逃离 超级会员 #124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当然了...你不想要吗/绝对要啊,但是好像他闻风就跑了嘛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5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逃离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难道你学这个的?考古学家?......这.. 其实你想啊,甲骨文那时候多落后,现在都这么先进了...人多聪明了...他们都能学会..我们当然也很容易的嘛...西西...是不是呀
逃离 超级会员 #126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shaguar于2007-04-20 10:40发表的 :印象当中我拿过一次蛤蟆的HB 我还没有呢好像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7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逃离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绝对要啊,但是好像他闻风就跑了嘛=.=!正常现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9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逃离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绝对要啊,但是好像他闻风就跑了嘛拉他进来。..
逃离 超级会员 #130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郁闷你是否还记得我是谁不!总之眼熟啊,大家都是水友,一样的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1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好哟!...到时候要早点到了!....我离开一下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2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蛤蟆老大多是好人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33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这.. 其实你想啊,甲骨文那时候多落后,现在都这么先进了...人多聪明了...他们都能学会..我们当然也很容易的嘛...西西...是不是呀推理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这么笨的人未必学的会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4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逃离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总之眼熟啊,大家都是水友,一样的啦崩溃了....居然都是一样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35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正常现象...希望他别介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6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43发表的 :崩溃了....居然都是一样的..7哥....我们在一个水平线上啊
逃离 超级会员 #137 2007-04-20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我还没拿过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8 2007-04-20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逃离于2007-04-20 10:43发表的 :推理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这么笨的人未必学的会那...看你就是聪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