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一个有意思ID

看到一个有意思ID

«456 7 891011» Pages: ( 7/14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124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

当然了...你不想要吗/

绝对要啊,但是好像他闻风就跑了嘛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5 2007-04-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逃离于2007-04-20 10:39发表的  :

难道你学这个的?考古学家?

......这..
  其实你想啊,甲骨文那时候多落后,现在都这么先进了...人多聪明了...他们都能学会..我们当然也很容易的嘛...西西...是不是呀
逃离 超级会员
#130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

郁闷你是否还记得我是谁不!

总之眼熟啊,大家都是水友,一样的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1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

好哟!...
到时候要早点到了!....
我离开一下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2 2007-04-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

蛤蟆老大多是好人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33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0:41发表的  :

......这..
  其实你想啊,甲骨文那时候多落后,现在都这么先进了...人多聪明了...他们都能学会..我们当然也很容易的嘛...西西...是不是呀

推理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这么笨的人未必学的会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4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逃离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

总之眼熟啊,大家都是水友,一样的啦

崩溃了....
居然都是一样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6 2007-04-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0:43发表的  :

崩溃了....
居然都是一样的..

7哥....我们在一个水平线上啊
逃离 超级会员
#137 2007-04-20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0 10:42发表的  :
我没少发BB啊,说的我这么吝啬,现在没钱了都支援出去了,有工资了发

我还没拿过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8 2007-04-20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逃离于2007-04-20 10:43发表的  :

推理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这么笨的人未必学的会

那...看你就是聪明样......
«456 7 891011» Pages: ( 7/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