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23 2007-04-1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gdst于2007-04-17 10:44发表的 :漂不漂亮啊。当然漂亮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25 2007-04-1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gdst于2007-04-17 10:45发表的 :你刚才不是说饶平的吗我说我这去饶平1个小时 我可没说我是饶平的啊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26 2007-04-1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5发表的 :那你不上班吗 现在?今晚8点到明早8点!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28 2007-04-1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gdst于2007-04-17 10:45发表的 :他轮晚班的了。白天休息上夜班啊 可能有点辛苦哟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29 2007-04-1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6发表的 :我说我这去饶平1个小时 我可没说我是饶平的啊 到底是哪里啊,福建??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gdst 荣誉会员 #130 2007-04-1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6发表的 :上夜班啊 可能有点辛苦哟 呵呵,工作时间比我长几个小时。
笨笨鱼 管理员 #131 2007-04-1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46发表的 :今晚8点到明早8点!那你不休息啊.................
gdst 荣誉会员 #132 2007-04-1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7发表的 :那你不休息啊.................他要中午吃饭后再休息的。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33 2007-04-1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gdst于2007-04-17 10:47发表的 :呵呵,工作时间比我长几个小时。苦命的人!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35 2007-04-1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7发表的 :那你不休息啊.................昨晚有睡了几个小时!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