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0 2007-04-1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zinedine于2007-04-14 14:38发表的 :看我几点回来吧。。估计很晚那我可能会错过 我精神上领你的HB心意好了也先祝你生日快乐 许愿能实现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3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逃离于2007-04-14 14:39发表的 :不会介意的,都是水友啊嗯 谢谢理解啊 对 都是水友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25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为什么晚上发啊。。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6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0发表的 :你们的 BB 发了没啊。。。不急 一会水区斑斑有来 自然会发BB的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7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3月初十的 到时候发bb好像也是这几天就到了?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28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小鱼游啊游游啊游游到银行去去钱。。。。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9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3月初十的 到时候发bb我比几老几天么??你哪年的呀?? Yes I will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30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lanjingyun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好像也是这几天就到了?记得也给我点,我总得收回点吧。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31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海风有空要多来水区啊喜欢你的头像 喜欢海风轻拂的感觉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32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lanjingyun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不急 一会水区斑斑有来 自然会发BB的我不懂规矩 见笑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33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你还说这里一直很好的,不是也会卡的嘛
王梓枫 * #134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记得也给我点,我总得收回点吧。啊 版主也 喜欢钱啊 。。o(∩_∩)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35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记得也给我点,我总得收回点吧。也对 快过生日的水友到时 记得给海风 给个不占楼层的HB啊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7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1发表的 :我不怕。。(*^__^*)你生日就跟我差几天 Yes I will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38 2007-04-1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lanjingyun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海风有空要多来水区啊喜欢你的头像 喜欢海风轻拂的感觉 还来?从8000多BB到现在1400多,一会发了就只有400多。我还来?我是真的怕了。有空去我的原创区看看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9 2007-04-1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zinedine于2007-04-14 14:44发表的 :你生日就跟我差几天契丹MM来了怎么不找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