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朋友们,爆楼开始啦!

朋友们,爆楼开始啦!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365 2007-06-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

可怜的我啊

呵呵,有什么好可怜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367 2007-06-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

我用NOD32+AVG的

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断翼 资深会员
#1369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

我用NOD32+AVG的

我用DR。WEB,平时不扫,也行。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70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7楼johnice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

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

小红伞我这里升级比较慢  所以换了 你用的C还是P
johnice 资深会员
#1371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

坚决不重装

重装好啦~不用杀毒这么麻烦啊~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374 2007-06-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9发表的  :

小红伞我这里升级比较慢  所以换了 你用的C还是P

用C的~感觉都差不多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75 2007-06-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9楼断翼于2007-06-27 12:19发表的  :

我用DR。WEB,平时不扫,也行。

是绿色的还是安装版  在哪里找的KEY
断翼 资深会员
#1379 2007-06-27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7楼johnice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

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

小红伞确实还可以的。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