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60 2007-06-2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2:16发表的 :杀毒就用卡巴算3了我用NOD32+AVG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365 2007-06-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可怜的我啊呵呵,有什么好可怜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367 2007-06-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我用NOD32+AVG的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断翼 资深会员 #1369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7发表的 :我用NOD32+AVG的我用DR。WEB,平时不扫,也行。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70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johnice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小红伞我这里升级比较慢 所以换了 你用的C还是P
johnice 资深会员 #1371 2007-06-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坚决不重装重装好啦~不用杀毒这么麻烦啊~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374 2007-06-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2:19发表的 :小红伞我这里升级比较慢 所以换了 你用的C还是P用C的~感觉都差不多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75 2007-06-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断翼于2007-06-27 12:19发表的 :我用DR。WEB,平时不扫,也行。是绿色的还是安装版 在哪里找的KEY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78 2007-06-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johnice于2007-06-27 12:20发表的 :用C的~感觉都差不多啦~恩 我原来就是用的C 买不起P
断翼 资深会员 #1379 2007-06-27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johnice于2007-06-27 12:18发表的 :偶用的是NOD32+小红伞~不错小红伞确实还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