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60 2007-06-26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zhiren于2007-06-26 00:18发表的 :是你自己换那么多衣服的缘故就是,无端端的换什么衣服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361 2007-06-26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4楼asencwx于2007-06-26 00:17发表的 :那本来就不是骂人话,只不过是对某个时期的表述而已,但对没到那个时期的人说就是一种类似于骂人的说法了通常听人说的都带贬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62 2007-06-2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zhiren于2007-06-26 00:19发表的 :你也有错,肯定你藏起来了你买通我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63 2007-06-2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asencwx于2007-06-26 00:19发表的 :就是,无端端的换什么衣服呢?还是大冬天,那么冷
喵喵 资深会员 #1364 2007-06-2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9楼木林森于2007-06-26 00:19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72212去了,谢谢鹅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5 2007-06-26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zhiren于2007-06-26 00:19发表的 :通常听人说的都带贬义的嗯,从医学角度就不是,应该那个不是什么好的时期,所以一般说都是带有一点贬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7 2007-06-2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guanyu于2007-06-26 00:20发表的 :你买通我吧原来还真的是藏起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9 2007-06-2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默雷于2007-06-26 00:22发表的 :我算夜猫基地成员吗?不算,那是一个朋友圈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370 2007-06-2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默雷于2007-06-26 00:22发表的 :我算夜猫基地成员吗?你是打劫帮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1 2007-06-2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默雷于2007-06-26 00:23发表的 :现在立刻加入100BB啊,呵呵并不是想加就可以加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372 2007-06-2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asencwx于2007-06-26 00:23发表的 :不算,那是一个朋友圈哈新G太直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73 2007-06-2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guanyu于2007-06-26 00:20发表的 :你买通我吧偶BB都让你搜完了,还怎么买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374 2007-06-2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喵喵于2007-06-26 00:23发表的 :你是打劫帮的呵呵,我现在经常在猫区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376 2007-06-2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asencwx于2007-06-26 00:24发表的 :并不是想加就可以加的偶的条件不是很优越吗?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379 2007-06-2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喵喵于2007-06-26 00:24发表的 :新G太直接了小新比喃喃坦率,呵呵还是大老爷们说话坦率呐,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