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361 2007-06-2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1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

没觉得有啥用

偶也觉得,太早过了早把E文荒废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3 2007-06-2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6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32发表的  :

小雨天天在线都说我稀有

看来我是真的稀有了

呵呵`
以后多在偶面前晃晃就不稀有啦~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366 2007-06-24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1楼zhiren于2007-06-24 09:33发表的  :

偶也觉得,太早过了早把E文荒废了

是的啊
我过六级的时候还没四级的时候水平高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7 2007-06-24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7楼zhiren于2007-06-24 09:33发表的  :

偶大一下学期强报的四级,本来不给报的

偶不记得了`
反正他们说先报了过了也不算的说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71 2007-06-24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3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3发表的  :

呵呵`
以后多在偶面前晃晃就不稀有啦~

你真是厉害

3月注册,在线时间已经是我两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3 2007-06-24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34发表的  :

我报六级的时候你才能报四级

说不定各个地方规矩不一样呢!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