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60 2007-06-2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zhiren于2007-06-21 19:31发表的 :MS也有百来帖一天了啊,怎么还比她少啊应该不是少,是少很多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2 2007-06-2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2发表的 :汗,等一下把小雨都变咖啡了咖啡乡香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3 2007-06-2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了了于2007-06-21 19:32发表的 :现在能一起聊天的人越来越少了偶也觉得是`米有以前活跃了额
了了 高级会员 #1366 2007-06-2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32发表的 :偶这里只有龙井和胎菊茶道的茶``一般是清茶``也叫绿茶``但是``了了做的时侯会放入一些花瓣````
了了 高级会员 #1369 2007-06-2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33发表的 :偶也觉得是`米有以前活跃了额恩`````现在只有小猫是常在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70 2007-06-2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3发表的 :应该不是少,是少很多哈MS是的,不知不觉没多少天被甩了六千多帖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2 2007-06-2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33发表的 :偶也觉得是`米有以前活跃了额嗯,因为有很多想纸人笨发肥鹅一样闪水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4 2007-06-2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了了于2007-06-21 19:34发表的 :恩`````现在只有小猫是常在的了嗯,反倒是我也少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6 2007-06-2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了了于2007-06-21 19:34发表的 :茶道的茶``一般是清茶``也叫绿茶``但是``了了做的时侯会放入一些花瓣````不管~偶小在不喜欢喝那个。。也米有人欣赏~
zhiren 超级会员 #1378 2007-06-2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5发表的 :嗯,因为有很多想纸人笨发肥鹅一样闪水的哈不是想闪水,是想水的时候没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379 2007-06-2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6发表的 :嗯,反倒是我也少了哈恩````小新也不灌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