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0 2007-05-2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52楼guanyu于2007-05-20 00:06发表的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医院不同意啊都是借口 你就说没钱了 医院还能不让你走 就是放心不下MM
guanyu 超级会员 #1361 2007-05-2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zhiren于2007-05-20 00:07发表的 :出去了都是忙的了那只能以后用我的ID做共用银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2 2007-05-2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zhiren于2007-05-20 00:08发表的 :你就别吹了吧,还定得住,放心,发嫂现不在的嘿嘿 我不~~
guanyu 超级会员 #1364 2007-05-2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zhiren于2007-05-20 00:08发表的 :你就别吹了吧,还定得住,放心,发嫂现不在的败家发狡猾的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5 2007-05-2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guanyu于2007-05-20 00:09发表的 :那只能以后用我的ID做共用银行了.你有多少钱啊?现在密码都知道了钱就留不住拉!
guanyu 超级会员 #1366 2007-05-2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8发表的 Re: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都是借口 你就说没钱了 医院还能不让你走 就是放心不下MM 你是这么想的吧?小人之心
guanyu 超级会员 #1368 2007-05-2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0发表的 :你有多少钱啊?现在密码都知道了钱就留不住拉!等我出院的时候公开FQ和龙族的密码,那里的存款比较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9 2007-05-2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zhiren于2007-05-20 00:09发表的 :偶先闪了,洗个澡先 去洗吧 南方这个地方就是一天不洗澡都睡不下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0 2007-05-2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guanyu于2007-05-20 00:11发表的 :等我出院的时候公开FQ和龙族的密码,那里的存款比较多.要钱有啥用呢,你给新哥留着吧,他上论坛比较多,可能会有用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3 2007-05-2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guanyu于2007-05-20 00:13发表的 :我把龙族的密码改了,增设安全提问.恩,这样会安全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1374 2007-05-2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2发表的 :要钱有啥用呢,你给新哥留着吧,他上论坛比较多,可能会有用吧给你都不能给他,他就会献媚.还不如你给老婆献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375 2007-05-2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3发表的 :新哥最近挺火的啊,外面好几个帖子都是关于他的,他犯桃花拉?不清楚,我现在上得少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6 2007-05-2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guanyu于2007-05-20 00:14发表的 :给你都不能给他,他就会献媚.还不如你给老婆献呢呵呵,放着也是放着,他高兴就行了~新哥哪去了,怎么晚上一个人都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7 2007-05-2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guanyu于2007-05-20 00:14发表的 :不清楚,我现在上得少了.恩,你有空还是多出去走走吧,能早点出院就早点,外面的世界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78 2007-05-2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3发表的 :恩,这样会安全一点。主要是现在CH多了,要小心些,我的ID都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