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3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8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58发表的  :

总哭对眼睛不好
了了哥哥不能总是哭哦

p.s.谢谢小雨姐姐了

堡儿开心就好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364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7楼月邪于2007-05-12 20:57发表的  :
...................
她一直以为是写给W的。。=- -

W`````````````````````````````是谁啊?


你确定```帕帕一直以为是王妃写给那个什么W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68 2007-05-12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8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58发表的  :

总哭对眼睛不好
了了哥哥不能总是哭哦

p.s.谢谢小雨姐姐了

还好偶的眼睛闪亮亮````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9 2007-05-12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7楼了了于2007-05-12 21:00发表的  :
那个是王妃```用心血写成的``爱的宣言啊`````

帕帕竟然`````````蹲地画圈圈````

蹲地画圈圈貌似是个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70 2007-05-12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6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59发表的  :

偶是在夸你呢
有虾米不好意思接受滴哇?

想夸我就直说么,不要拐弯抹角的,我不会不好意思的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3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想夸我就直说么,不要拐弯抹角的,我不会不好意思的

现在滴老师果然米虾米含量
一夸夸就成这样了哦

可悲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74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2楼月邪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偶的神阿。。。。。

你太搞笑了。。。。

才米有吧````

明明就是写给帕帕的嘛``````````````````````````````偶滴帕帕```
了了 高级会员
#1376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2楼月邪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偶的神阿。。。。。

你太搞笑了。。。。

臭哥哥```拍飞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77 2007-05-12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3楼гаīл于2007-05-12 21:02发表的  :

现在滴老师果然米虾米含量
一夸夸就成这样了哦

可悲啊

有肚量就行啦
有来有去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