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0 2007-05-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了了于2007-05-12 20:57发表的 := = 他``汗水```不用理他```他也不是那么不CJ``看出来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3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58发表的 :总哭对眼睛不好了了哥哥不能总是哭哦p.s.谢谢小雨姐姐了 堡儿开心就好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364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月邪于2007-05-12 20:57发表的 :................... 她一直以为是写给W的。。=- -W`````````````````````````````是谁啊?你确定```帕帕一直以为是王妃写给那个什么W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65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57发表的 :什么意思由于智商低下引起的沟通困难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6 2007-05-12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59发表的 :小杨么?偶是在夸你呢有虾米不好意思接受滴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368 2007-05-12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58发表的 :总哭对眼睛不好了了哥哥不能总是哭哦p.s.谢谢小雨姐姐了 还好偶的眼睛闪亮亮````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9 2007-05-12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了了于2007-05-12 21:00发表的 :那个是王妃```用心血写成的``爱的宣言啊`````帕帕竟然`````````蹲地画圈圈````蹲地画圈圈貌似是个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70 2007-05-12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59发表的 :偶是在夸你呢有虾米不好意思接受滴哇?想夸我就直说么,不要拐弯抹角的,我不会不好意思的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371 2007-05-12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гаīл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蹲地画圈圈貌似是个人...= = 是洋葱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3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想夸我就直说么,不要拐弯抹角的,我不会不好意思的现在滴老师果然米虾米含量一夸夸就成这样了哦哎可悲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74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月邪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偶的神阿。。。。。你太搞笑了。。。。才米有吧````明明就是写给帕帕的嘛``````````````````````````````偶滴帕帕```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5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了了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 是洋葱头``素么?嘎嘎偶记性还不错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376 2007-05-1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月邪于2007-05-12 21:01发表的 : 偶的神阿。。。。。你太搞笑了。。。。臭哥哥```拍飞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77 2007-05-12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гаīл于2007-05-12 21:02发表的 :现在滴老师果然米虾米含量一夸夸就成这样了哦哎可悲啊有肚量就行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378 2007-05-12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гаīл于2007-05-12 21:02发表的 :素么?嘎嘎偶记性还不错的说骗你的```笨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