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 2007-05-15 16:14
Quote:
引用第1358楼xlys于2007-05-15 16:14发表的 :
关门打狗
苟且偷生~~~~~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366 2007-05-15 16:16
Quote:
引用第1364楼shenhai2007于2007-05-15 16:15发表的 :
没精打采
才高八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1 2007-05-15 16:17
Quote:
引用第1366楼fire于2007-05-15 16:16发表的 :
才高八斗
豆蔻年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5 2007-05-15 16:17
Quote:
引用第1371楼fire于2007-05-15 16:17发表的 :
豆蔻年华
话中有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