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 2007-05-08 23:13
Quote:
引用第1357楼fire于2007-05-08 23:13发表的 :
我在北方上学啊
我在广州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61 2007-05-08 23:14
两位晚安了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62 2007-05-08 23:14
Quote:
引用第1360楼二次于2007-05-08 23:13发表的 :
我在广州
呵呵我不在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66 2007-05-09 10:18
这个得要恭喜一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