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60 2007-05-08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天命于2007-05-08 13:16发表的 :慢慢粗表咽着了倒``命哥哥还真直接```了了也只是含蓄的说下````记得要喝水
天命 资深会员 #1361 2007-05-08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了了于2007-05-08 13:16发表的 :是啊``哥哥就是在这个时侯才有用处的嘛```恩恩,以后要邪偏向肉盾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62 2007-05-08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月邪于2007-05-08 13:17发表的 :那叫早死早超生。。。。恩``去吧``吃饱了这饨````邪哥哥就可以轮回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63 2007-05-0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了了于2007-05-08 13:17发表的 :倒``命哥哥还真直接```了了也只是含蓄的说下````记得要喝水因为他太XE怕米理解进去挖所以就直白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4 2007-05-0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了了于2007-05-08 13:17发表的 :倒``命哥哥还真直接```了了也只是含蓄的说下````记得要喝水你那叫玩阴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365 2007-05-0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天命于2007-05-08 13:17发表的 :恩恩,以后要邪偏向肉盾的= = 难啊``他是油虾``
了了 高级会员 #1366 2007-05-0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天命于2007-05-08 13:18发表的 :因为他太XE怕米理解进去挖.......拉爪子`````和命哥哥想到一起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67 2007-05-0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月邪于2007-05-08 13:17发表的 :那叫早死早超生。。。。挖哈哈,挂了重新来挖反正经验挂不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68 2007-05-08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18发表的 :你那叫玩阴的吧拍````那叫关心他咯``````怎么说也是了了的RP哥哥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369 2007-05-08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了了于2007-05-08 13:18发表的 := = 难啊``他是油虾``了了喜欢玩这么2D,Q版的吗?感觉画面一看就有点汗汗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70 2007-05-08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天命于2007-05-08 13:16发表的 :还有一些什么公共学的国际虾米类的.......= = 命哥哥素学哒虾米专业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1 2007-05-08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天命于2007-05-08 13:19发表的 :了了喜欢玩这么2D,Q版的吗?感觉画面一看就有点汗汗的了偶觉得很好哇...那么可爱
天命 资深会员 #1372 2007-05-08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了了于2007-05-08 13:18发表的 :拉爪子`````和命哥哥想到一起去了拉爪子,话说猫最近跑去玩那个虾米的奇迹世界了MS那个画面蛮不错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373 2007-05-08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天命于2007-05-08 13:19发表的 :了了喜欢玩这么2D,Q版的吗?感觉画面一看就有点汗汗的了= = 也不是喜欢2D啦```主要是人物好Q`````Q的偶就喜欢时里的人物都是洋娃娃``看着好想抱抱的那种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4 2007-05-08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了了于2007-05-08 13:19发表的 :拍````那叫关心他咯``````怎么说也是了了的RP哥哥啊了了的哥哥偶叫哥哥了了还是弟弟挖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375 2007-05-08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了了于2007-05-08 13:19发表的 := = 命哥哥素学哒虾米专业哇以前我记得好象和了了说过的呀学那个工商管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76 2007-05-0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偶觉得很好哇...那么可爱恩``恩```粉可爱````捏捏笨猫
天命 资深会员 #1377 2007-05-0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偶觉得很好哇...那么可爱这个要看每个人的爱好拉
了了 高级会员 #1378 2007-05-0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天命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拉爪子,话说猫最近跑去玩那个虾米的奇迹世界了MS那个画面蛮不错的捏素帅哥美女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9 2007-05-0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了了于2007-05-08 13:21发表的 :恩``恩```粉可爱````捏捏笨猫偶想捏捏了了的那个柔柔哇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