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360 2007-05-07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14发表的 :纸人哥哥也晚安哦堡儿晚安
zhiren 超级会员 #1361 2007-05-07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asencwx于2007-05-07 00:14发表的 :你不会是想干通宵吧差不多,三四点那样吧,明天还要起来的
fire 超级会员 #1363 2007-05-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zhiren于2007-05-07 00:16发表的 :差不多,三四点那样吧,明天还要起来的你是狂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64 2007-05-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 ↑ 宇 银 太 地 恐 今 堡 宙 河 阳 球 龙 天 儿 大 系 形 形 出 爆 形 成 成 现 炸 成
fire 超级会员 #1365 2007-05-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0发表的 :─┼──┼─────┼────┼───┼───┼──┼─┼──┼→ ↑ 宇 银 太 地 恐 今 堡 宙 河 阳 球 龙 天 儿 大 系 形 形 出 爆 形 成 成 现 .......什么意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67 2007-05-07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fire于2007-05-07 00:20发表的 :什么意思啊!!!不觉得很有意思么?
fire 超级会员 #1368 2007-05-07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1发表的 :不觉得很有意思么?看出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69 2007-05-07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1发表的 :不觉得很有意思么?明天要上班还这么疯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70 2007-05-07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fire于2007-05-07 00:21发表的 :看出来了啊!!所以还要回来给纸人哥哥看你也看看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71 2007-05-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fire于2007-05-07 00:21发表的 :明天要上班还这么疯狂啊!!明天不用上学偶还不到16周岁不用上班
zhiren 超级会员 #1372 2007-05-07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0发表的 :─┼──┼─────┼────┼───┼───┼──┼─┼──┼→ ↑ 宇 银 太 地 恐 今 堡 宙 河 阳 球 龙 天 儿 大 系 形 形 出 爆 形 成 成 现 .......保儿是古代仙女的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73 2007-05-0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zhiren于2007-05-07 00:25发表的 :保儿是古代仙女的啊捏捏~~~很有趣
zhiren 超级会员 #1374 2007-05-0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6发表的 :捏捏~~~很有趣堡儿怎么还没睡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75 2007-05-0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3发表的 :明天不用上学偶还不到16周岁不用上班不用上学也早点睡了啊,熬夜对身体和皮肤可不好,特别对女孩子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76 2007-05-07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zhiren于2007-05-07 00:27发表的 :不用上学也早点睡了啊,熬夜对身体和皮肤可不好,特别对女孩子涅看完堡儿的存在图示就睡觉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77 2007-05-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00:28发表的 :涅看完堡儿的存在图示就睡觉了好的啊,早点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