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0 2007-04-2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4楼sukinahuu于2007-04-26 21:27发表的  :


叫叔都足够了阿
原来一直想让别人叫GG的,GG叫了没几年
就有人叫叔叔了
.......

别掩饰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61 2007-04-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1楼sukinahuu于2007-04-26 21:28发表的  :

你還真能拍,,我這樣子挺累的說~

你还真能拍,,我这样子挺累的说~
北京市 中级会员
#1362 2007-04-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0楼гаīл于2007-04-26 21:28发表的  :

我是小雨的哈
~~~~~~
懒猫是另外一个人

把我搞晕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3 2007-04-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顶楼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北京市 中级会员
#1365 2007-04-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1楼葉子于2007-04-26 21:30发表的  :

你還真能拍,,我這樣子挺累的說~

你还真能拍,,我这样子挺累的说~

你还是打繁体字吧,看多了就习惯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6 2007-04-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1楼葉子于2007-04-26 21:30发表的  :

你還真能拍,,我這樣子挺累的說~

你还真能拍,,我这样子挺累的说~


我可不想拍你
我就像让懒猫看看
让她问心有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8 2007-04-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4楼гаīл于2007-04-26 21:30发表的  :

自己笨了怪谁哇!!~~~~



这个没有发现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369 2007-04-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6楼北京市于2007-04-26 21:29发表的  :

多看看会习惯的



嗯,,這樣子就最好啦,呵呵,,,國人應該要懂繁體

嗯,,这样子就最好啦,呵呵,,,国人应该要懂繁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1 2007-04-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1楼葉子于2007-04-26 21:30发表的  :

你還真能拍,,我這樣子挺累的說~

你还真能拍,,我这样子挺累的说~

让他笨去
我们聊我们的
看不懂是他的事情
嘎嘎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75 2007-04-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1楼гаīл于2007-04-26 21:32发表的  :

让他笨去
我们聊我们的
看不懂是他的事情
嘎嘎


好的
你门聊吧
我TK好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376 2007-04-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5楼北京市于2007-04-26 21:31发表的  :

你还是打繁体字吧,看多了就习惯了

你能懂嗎?

  能的話我就不打簡體了,我要放在word里面轉換很麻煩~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78 2007-04-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3楼гаīл于2007-04-26 21:32发表的  :

不晕
叫我小雨就可以了

还是懒猫好记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79 2007-04-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9楼葉子于2007-04-26 21:31发表的  :



嗯,,這樣子就最好啦,呵呵,,,國人應該要懂繁體

.......

狗狗不系人的哇~~~~~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