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0 2007-03-08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了了于2007-03-08 21:55发表的:= = 。。。。原什么?有龙族么,来玩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62 2007-03-08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了了于2007-03-08 21:56发表的:他们是叫你纸人吗?所以叫你小纸啊~~~幸亏没叫偶小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363 2007-03-08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于2007-03-08 21:57发表的:有龙族么,来玩啊= = |||。。。么有
了了 高级会员 #1364 2007-03-08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zhiren于2007-03-08 21:57发表的:幸亏没叫偶小人 哈~~~开始真的想叫小人来着`~~后来想着不太好听`~就叫小纸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66 2007-03-08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9楼zhiren于2007-03-08 21:57发表的:外面不索有很多人吗外面人粉多`~但能聊天的不多啊~` = = 我是新来的~~认识的人少
zhiren 超级会员 #1368 2007-03-08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了了于2007-03-08 21:58发表的:哈~~~开始真的想叫小人来着`~~后来想着不太好听`~就叫小纸了叫偶纸人得了,偶可不小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369 2007-03-08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8楼zhiren于2007-03-08 21:59发表的:叫偶纸人得了,偶可不小了,哈 好吧``恭敬不如从命~~~纸人好~~拉下爪子~~
zhiren 超级会员 #1370 2007-03-08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了了于2007-03-08 21:58发表的:外面人粉多`~但能聊天的不多啊~` = = 我是新来的~~认识的人少也不比偶晚多少啊,聊多了就熟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73 2007-03-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zhiren于2007-03-08 22:00发表的:也不比偶晚多少啊,聊多了就熟了啊我呀~~不常来哒~~想起来就玩玩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4 2007-03-0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了了于2007-03-08 21:29发表的: 好累哦`~~上传了N次`~~换新签签了~~~ 秀了下~~~我喜欢熊熊
zhiren 超级会员 #1379 2007-03-0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了了于2007-03-08 22:03发表的:你不过那边去~~他们不会生气么 不会的了,没看他们也偶尔闪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