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0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guanyu于2007-03-03 19:51发表的:你怎么和小鬼一样?喜欢鹅脖子?因为好吃,我吃鹅就吃脖子啊,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62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2发表的:你想25以上的,我想25一下的哈。不要冲突了。 我是抓全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3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asencwx于2007-03-03 19:52发表的:因为都不喜欢16上班的,15也没什么是,下午4点就下班了,赶得上回家吃饭就好了哦,这样啊,明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64 2007-03-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3发表的:因为好吃,我吃鹅就吃脖子啊,哈哈 我最喜欢吃鹅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5 2007-03-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guanyu于2007-03-03 19:53发表的:我是抓全面的.别把你累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66 2007-03-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asencwx于2007-03-03 19:53发表的:一说到吃的就蹦出来了 还是个馋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7 2007-03-03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guanyu于2007-03-03 19:54发表的:我最喜欢吃鹅肝.鹅肝要酱着吃的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368 2007-03-03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4发表的:别把你累坏了!为了兄弟们,我豁出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1 2007-03-03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guanyu于2007-03-03 19:53发表的:我是抓全面的.身体重要,还是我替劳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372 2007-03-03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5发表的:鹅肝要酱着吃的才好 是鹅肝酱好吃.
guanyu 超级会员 #1376 2007-03-03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木林森于2007-03-03 19:55发表的:nnd,3点半开始的会开到7点鹅兄回来的还挺早啊,他们要吃了你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8 2007-03-03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木林森于2007-03-03 19:55发表的:nnd,3点半开始的会开到7点熟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