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340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奶茶有没有特别好听的歌 谁说的呀,有好多经典的呢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1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哦,刘若英也8错,我说你的签名怎么叫奶茶呢刘若英就叫奶茶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344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zhiren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偶最后好吗米把你放最前面,已经粉对的起你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45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 偶8搂男性,T飞还差8多 先从兔G然后纸人,再然后色鹅,最后新G 呵呵还是喵喵对我好 没有T我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47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喵喵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仇人8是,只是些欠奏的家伙 晕,我哪里惹到你了?小心我们群起而T之!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349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我爱奶茶!!!在哪开?给你弄张PS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50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guanyu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你们要下毒手了吗猫GMS你我首当其冲啊
chamy 超级会员 #1351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asencwx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哦,估计也就个10几分钟哈不知道啊~没去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52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 谁说的呀,有好多经典的呢 我没说完呢 除了后来 什么很爱很爱你只类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53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 刘若英就叫奶茶啊 新哥太落伍了吧,这也不知道?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355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guanyu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你们要下毒手了吗是的,正在策劃當中Quote:我爱奶茶!!!在哪开?發哥,奶茶一直很安靜,呵呵... 米什麼發布會見面會歌友會什麼的, 我只是說我喜歡奶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6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guanyu于2007-06-28 22:40发表的 :给你弄张PS啊?她的你也有 你太WS了 多么纯洁的一个熟女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57 2007-06-2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40发表的 : 新哥太落伍了吧,这也不知道? 呵呵 也许是不关注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58 2007-06-2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4楼喵喵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米把你放最前面,已经粉对的起你了偶不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9 2007-06-2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guanyu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你们要下毒手了吗最多就是T你绕地球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