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41 2007-06-26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默雷于2007-06-26 18:53发表的 :现在是的,每10天还要再加1000BB呢没有办法的炒作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42 2007-06-26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默雷于2007-06-26 18:53发表的 :现在是的,每10天还要再加1000BB呢不是已经进来了吗
默雷 资深会员 #1344 2007-06-26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54发表的 :没有办法的炒作很有道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346 2007-06-26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4楼johnice于2007-06-26 18:55发表的 :现在难进很多了吧~恩,现在是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47 2007-06-26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54发表的 :没有办法的炒作呵呵 佛爷现在又开始灌了啊 我想超过你看来是很难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350 2007-06-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6发表的 :啊雷要买邀请啊?做什么?要送同学,上午乌鸦给了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1 2007-06-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57发表的 :进来了要珍惜的是啊 进来了就多交点朋友~~~ AD区 水区 都是交朋友的地方!
默雷 资深会员 #1353 2007-06-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57发表的 :进来了要珍惜的恩,我现在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54 2007-06-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7发表的 :是啊 进来了就多交点朋友~~~ AD区 水区 都是交朋友的地方!水区人多一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5 2007-06-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默雷于2007-06-26 18:57发表的 :要送同学,上午乌鸦给了一个GG还是MM?还差几个?
默雷 资深会员 #1356 2007-06-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7发表的 :是啊 进来了就多交点朋友~~~ AD区 水区 都是交朋友的地方!恩,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水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7 2007-06-26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默雷于2007-06-26 18:58发表的 :恩,我现在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表现很突出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9 2007-06-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58发表的 :水区人多一点这几天人多点了,前些天都没人拉~~~ 真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