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340 2007-06-24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zhiren于2007-06-24 09:23发表的 :么这么快出来吧过了一年多啦那个时候还有绿皮证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41 2007-06-24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5发表的 :我六级过的时候还是百分制话说那是04年十一月份了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342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26发表的 :哦,老六级了以为这次呢改革的我没机会考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43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lyon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偶家猪头都过了啊呵呵 果然是偶家的咋黄鱼都这样啊,都喜欢说谁家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344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zhiren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话说那是04年十一月份了吧好像是的最后一次
zhiren 超级会员 #1345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过了一年多啦那个时候还有绿皮证书的应该不止一年多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49 2007-06-24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29发表的 : 看到格格了~哈哈,看到小雨了好像很稀有一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0 2007-06-24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zhiren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话说那是04年十一月份了吧偶那时候只让报4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2 2007-06-24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30发表的 :哈哈,看到小雨了好像很稀有一样比起其他人来`格格算稀有的啦`
zhiren 超级会员 #1354 2007-06-24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9发表的 :也记不清啥时候了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应该是04年十二月份,没错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355 2007-06-24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zhiren于2007-06-24 09:32发表的 :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应该是04年十二月份,没错那你可以报四级的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56 2007-06-24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比起其他人来`格格算稀有的啦`小雨天天在线都说我稀有看来我是真的稀有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57 2007-06-2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偶那时候只让报4级偶大一下学期强报的四级,本来不给报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58 2007-06-2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偶那时候只让报4级四级先过了才能报六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