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341 2007-06-24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5发表的  :

我六级过的时候还是百分制

话说那是04年十一月份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43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9楼lyon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


偶家猪头都过了啊

呵呵 果然是偶家的

咋黄鱼都这样啊,都喜欢说谁家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45 2007-06-24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7发表的  :

过了一年多啦
那个时候还有绿皮证书的

应该不止一年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2 2007-06-24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9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30发表的  :

哈哈,看到小雨了

好像很稀有一样

比起其他人来`
格格算稀有的啦`
zhiren 超级会员
#1354 2007-06-24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29发表的  :

也记不清啥时候了

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应该是04年十二月份,没错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56 2007-06-24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2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

比起其他人来`
格格算稀有的啦`

小雨天天在线都说我稀有

看来我是真的稀有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57 2007-06-2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1发表的  :

偶那时候只让报4级

偶大一下学期强报的四级,本来不给报的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