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 2007-05-24 11:53
Quote:
引用第1338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51发表的 :
呵呵 我沉默了 3年
五一T楼才 浮上来的
晕啊以前都很少去论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8 2007-05-24 11:54
Quote:
引用第1342楼shaguar于2007-05-24 11:52发表的 :
13信得过你了
那真荣幸啊!!!呵呵!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9 2007-05-24 11:54
Quote:
引用第1344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52发表的 :
呵呵 无所谓了
其实里面也没什么
围城效应而已
我去看看就知道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3 2007-05-24 11:56
Quote:
引用第135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54发表的 :
没有什么需要的
又不让灌水 去了也没用 呀
我去看看资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5 2007-05-24 11:57
先谢谢137MM了 今晚九点准时归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6 2007-05-24 11:58
我说到做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