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40 2007-05-1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guanyu于2007-05-18 19:56发表的 :我得在KTV唱,才有感觉.还是猫哥挂在树上的时候哼的好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341 2007-05-1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guanyu于2007-05-18 19:57发表的 :呸,连广东人都说好,你说算个P偶可不像他们会奉承人
uxwy 中级会员 #1342 2007-05-1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guanyu于2007-05-18 19:56发表的 :我得在KTV唱,才有感觉.呵呵,,那在KTV也可以录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43 2007-05-1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zhiren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偶做不了也算了,可以省点力,本来偶体力就很差的你也踢不了主力的.当前锋得体力充沛才行.
zhiren 超级会员 #1344 2007-05-1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58发表的 :还是猫哥挂在树上的时候哼的好哈声音高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45 2007-05-1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uxwy于2007-05-18 19:56发表的 :你是说哪个男的吗?! 嘻嘻。。。 以后换上吧不是,就是前一个.
zhiren 超级会员 #1346 2007-05-1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3楼guanyu于2007-05-18 19:59发表的 :你也踢不了主力的.当前锋得体力充沛才行.所以啊,上去十分钟左右就自己跑下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48 2007-05-1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zhiren于2007-05-18 20:00发表的 :所以啊,上去十分钟左右就自己跑下来了靠,就这还能混上主力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1349 2007-05-1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guanyu于2007-05-18 19:59发表的 :不是,就是前一个.是啊 ,不久以前的那个 是一男生啊~~呵呵~~我回去换上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51 2007-05-1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guanyu于2007-05-18 20:00发表的 :汗,笑得,偶们去还得叫服务员把灯光弄亮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52 2007-05-1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guanyu于2007-05-18 20:00发表的 :不会宁宁生日的时候你也去K歌去了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53 2007-05-1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zhiren于2007-05-18 19:58发表的 :偶可不像他们会奉承人这说明你不吃饭,光吃屎.
zhiren 超级会员 #1354 2007-05-1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木林森于2007-05-18 20:00发表的 :靠,就这还能混上主力大一大二有体育课啊,体力还不是很糟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55 2007-05-1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uxwy于2007-05-18 19:58发表的 :呵呵,,那在KTV也可以录啊~等我再去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56 2007-05-1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guanyu于2007-05-18 20:02发表的 :这说明你不吃饭,光吃屎.这种习惯只有猫兄长期在床的才有机会养成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57 2007-05-1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zhiren于2007-05-18 20:01发表的 :汗,笑得,偶们去还得叫服务员把灯光弄亮点没有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59 2007-05-18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木林森于2007-05-18 20:01发表的 :不会宁宁生日的时候你也去K歌去了吧她已经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