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40 2007-05-1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zhiren于2007-05-15 23:25发表的 :原来这样啊,偶不熟这动画片的都说你还小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41 2007-05-1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asencwx于2007-05-15 23:26发表的 :汗,小古在加什么班呢?纸人学过化学应该知道的色谱分离柱得一直看着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342 2007-05-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26发表的 :猫哥跟懒猫熟的还能记得阿兹猫呢我都忘了偶MS么认真看过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3 2007-05-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zhiren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MS就偶一个了PP贴出来偶坚鉴定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5 2007-05-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纸人学过化学应该知道的色谱分离柱得一直看着它把光线分离?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46 2007-05-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гаīл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到几点???十二点关门到时候走了啊干不完明天接着干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7 2007-05-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29发表的 :十二点关门到时候走了啊.......那我不是跟狗狗一起下了哦嘎嘎狗狗就用看着那个就可以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348 2007-05-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asencwx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都说你还小嘛偶是么认真看而已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49 2007-05-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гаīл于2007-05-15 23:29发表的 :把光线分离?倒塌~~~~~~~~~[s:32][s:32][s:32][s:32][s:32][s:32][s:32][s:32][s:32]MS不是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50 2007-05-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гаīл于2007-05-15 23:30发表的 :那我不是跟狗狗一起下了哦嘎嘎狗狗就用看着那个就可以了吗?时不时的换瓶子收集产品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2 2007-05-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31发表的 :倒塌~~~~~~~~~[s:32][s:32][s:32][s:32][s:32][s:32][s:32][s:32]MS不是吧[s:31]嘎嘎果然把狗狗吓到了[s:31][s:31][s:31]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3 2007-05-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31发表的 :时不时的换瓶子收集产品了啊会出来药品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355 2007-05-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纸人学过化学应该知道的色谱分离柱得一直看着它偶学的都是皮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56 2007-05-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гаīл于2007-05-15 23:32发表的 :嘎嘎果然把狗狗吓到了MS猫哥小新纸人都让你吓跑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7 2007-05-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3:28发表的 :纸人学过化学应该知道的色谱分离柱得一直看着它汗,物理的还是化学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8 2007-05-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zhiren于2007-05-15 23:32发表的 :偶学的都是皮毛纸人是学虾米的???偶不记得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59 2007-05-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гаīл于2007-05-15 23:32发表的 :会出来药品吗???还不会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部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