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 2007-05-08 20:49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1 2007-05-08 20:49
这个帖子有点受不了的哈
呵呵
闪出去了
大叔改天聊了啊
拜拜了各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343 2007-05-08 20:49
快啊!等不及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5 2007-05-08 20:49
Quote:
引用第1321楼双儿于2007-05-08 20:47发表的 :
豆子 ``安了``真是够早的说~~~~
9点!我们这里不算早了!呵呵!以前我按时9点睡觉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46 2007-05-08 20:50
Quote:
引用第133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0:48发表的 :
大家晚上好哈。都。
运气很好`看小日本MM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48 2007-05-08 20:50
Quote:
引用第134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49发表的 :
这个帖子有点受不了的哈
呵呵
闪出去了
大叔改天聊了啊
拜拜了各位
马上看PP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0 2007-05-08 20:50
Quote:
引用第134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49发表的 :
这个帖子有点受不了的哈
呵呵
闪出去了
大叔改天聊了啊
拜拜了各位
54就完了`各说各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54 2007-05-08 20:51
Quote:
引用第1346楼双儿于2007-05-08 20:50发表的 :
运气很好`看小日本MM
那还是韩国MM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55 2007-05-08 20:5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8 2007-05-08 20:51
Quote:
引用第1345楼xuze于2007-05-08 20:49发表的 :
9点!我们这里不算早了!呵呵!以前我按时9点睡觉
已经当我们这里几点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