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 2007-05-08 23:10
Quote:
引用第1338楼二次于2007-05-08 23:09发表的 :
汗,一个无名的小山村啊,韶关的
汗我隔壁就是韶关的讲客家话我听不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2 2007-05-08 23:10
我和他交流只能是国语和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4 2007-05-08 23:10
Quote:
引用第134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你不是学地理的???
第二专业更感兴趣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5 2007-05-08 23:10
破学校不准换专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6 2007-05-08 23:11
Quote:
引用第1337楼fire于2007-05-08 23:09发表的 :
我要考不上资深的翻译以后找工作还是困难啊
学外语的你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47 2007-05-08 23:11
Quote:
引用第1343楼cao007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没人了
要不我们也闪吧
我不是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8 2007-05-08 23:11
Quote:
引用第1346楼二次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学外语的你啊
我全是自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9 2007-05-08 23:11
Quote:
引用第1340楼fire于2007-05-08 23:10发表的 :
汗我隔壁就是韶关的讲客家话我听不懂
你现在在广州吗?我也是讲客家话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50 2007-05-08 23:12
Quote:
引用第1349楼二次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你现在在广州吗?我也是讲客家话的
不是啊在办法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2 2007-05-08 23:12
Quote:
引用第1348楼fire于2007-05-08 23:11发表的 :
我全是自学的
强啊你,学习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53 2007-05-08 23:12
还是南方好啊北方啥也不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4 2007-05-08 23:12
Quote:
引用第135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呵呵 休息一下去
各位晚安~
.GIF)
007兄弟再聊一会儿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5 2007-05-08 23:12
Quote:
引用第1350楼fire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不是啊在办法上学啊
韶关市区的都是讲粤语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56 2007-05-08 23:13
Quote:
引用第1352楼二次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强啊你,学习了
你在哪里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7 2007-05-08 23:13
Quote:
引用第1355楼二次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韶关市区的都是讲粤语啊
我在北方上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8 2007-05-08 23:13
Quote:
引用第1351楼cao007于2007-05-08 23:12发表的 :
呵呵 休息一下去
各位晚安~
好地,我也闪了,洗衣服去了,88,小李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59 2007-05-08 23:13
Quote:
引用第1358楼二次于2007-05-08 23:13发表的 :
好地,我也闪了,洗衣服去了,88,小李
我也去洗衣服啊!哈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