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80 2007-01-22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4楼zhiren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偶N个人一根线啊原来如此,我是一个人用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382 2007-01-22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7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真的人不多了没开放前中午MS没人水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383 2007-01-22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0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9发表的:原来如此,我是一个人用的那应该快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84 2007-01-22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2楼zhiren于2007-01-22 12:59发表的:没开放前中午MS没人水的是吗?我以前很少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387 2007-01-22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4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是吗?我以前很少来的偶也很少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88 2007-01-22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5楼zhiren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强啊不是强,是人少,没办法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89 2007-01-22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7楼zhiren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偶也很少了,你的在线时间不短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3390 2007-01-22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6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有时也卡的这里倒很少会卡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92 2007-01-22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9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你的在线时间不短呢最近才升的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93 2007-01-22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7楼zhiren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偶也很少了,不过我注册时间比你早哦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96 2007-01-22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2 13:00发表的:我再呢没有跑了肯定是两线作战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97 2007-01-22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2 13:01发表的:应该布卡了现在人好少,没理由卡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398 2007-01-22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3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3:01发表的:不过我注册时间比你早哦那肯定,偶十月份才开始混论坛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99 2007-01-22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8楼zhiren于2007-01-22 13:01发表的:那肯定,偶十月份才开始混论坛的哦,经常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