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20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chamy于2007-06-28 22:36发表的 :新歌发布会哦,估计也就个10几分钟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21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4发表的 : 不是啊,因为她MS在说燕姿的好话呢我說的是劉若英不是孫燕姿
zhiren 超级会员 #1322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偶8搂男性,T飞还差8多先从兔G然后纸人,再然后色鹅,最后新G偶最后好吗
chamy 超级会员 #1323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 为虾米偶太帅太可爱了~~米人下得了手
guanyu 超级会员 #1324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偶8搂男性,T飞还差8多先从兔G然后纸人,再然后色鹅,最后新G野蛮喵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25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36发表的 : 汗,这样赚钱法? 估计她是赚不到BB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26 2007-06-28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zhiren于2007-06-28 22:36发表的 :契丹MM咋这样啊有意见?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1327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葉子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嘻嘻,,,抱吧抱吧,反正俺不吃虧,,汗,好像我吃亏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28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葉子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 我說的是劉若英不是孫燕姿 奶茶有没有特别好听的歌
葉子 高级会员 #1329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偶8搂男性,T飞还差8多先从兔G然后纸人,再然后色鹅,最后新G前面三個可以解決,后面那個你自個動手,俺下不了手
guanyu 超级会员 #1330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chamy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偶太帅太可爱了~~米人下得了手查米是衰呆啦
chamy 超级会员 #1331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36发表的 :以后人多了 在Q群上召集一下 就过来水 哈哈那偶岂不是得整天开着Q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32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葉子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 我說的是劉若英不是孫燕姿 哦,刘若英也8错,我说你的签名怎么叫奶茶呢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334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zhiren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偶最后好吗去掉我,你就可以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336 2007-06-28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6发表的 : 哈哈,喵喵的仇人还真多呢,幸亏偶不是!仇人8是,只是些欠奏的家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有意见?么意见,偶说你好久么来猫帖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38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chamy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那偶岂不是得整天开着Q呵呵,估计我还是经常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39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葉子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前面三個可以解決,后面那個你自個動手,俺下不了手你们要下毒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