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1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20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
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

已经可以逛公园啦.

你什么时候出院?
zhiren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4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

不过感觉完全不像啊
感觉纸人...很稳重 很成熟 很老成的啊

是吗,偶怎么么感觉到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23 2007-05-1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1楼zhiren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

是吗,偶怎么么感觉到啊

偶感觉到了
怎么会这样



p.s.猫哥晚上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324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
引用第1320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

你什么时候出院?

8月份
zhiren 超级会员
#1325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8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

是,他到学校里老师都以为他是家长呢。

偶跟你G叔叔这个小P孩去的话真的人家认为偶是他爷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28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
引用第1324楼guanyu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

8月份

不说七月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329 2007-05-2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8发表的  :

偶感觉到了
怎么会这样


.......

也正常啊,偶都老了,还以为自己还么成熟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331 2007-05-2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
引用第1328楼zhiren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

不说七月份吗

八月份
zhiren 超级会员
#1332 2007-05-2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0楼guanyu于2007-05-20 00:00发表的  :

你好像又有快2000了吧?

么这么快吧,昨天熬到早上碰到老大备份数据赚了个HB才多了点
zhiren 超级会员
#1333 2007-05-2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
引用第1331楼guanyu于2007-05-20 00:01发表的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

八月份

偶还以为七月呢,看来护士MM又多了一个月的危险期
guanyu 超级会员
#1334 2007-05-2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2楼zhiren于2007-05-20 00:01发表的  :

么这么快吧,昨天熬到早上碰到老大备份数据赚了个HB才多了点

是多少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38 2007-05-2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5楼zhiren于2007-05-20 00:02发表的  :

不多,100而已

你就不能管好钱吗?以后谁接班掌印啊?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