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20 2007-05-1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zhiren于2007-05-18 19:51发表的 :也是爬树的高手来的污蔑我,你也不会当主力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1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18 19:53发表的 :我是听歌的时候会的,我的粤语歌唱得好.自我感觉,可能错了多少也不知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2 2007-05-1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uxwy于2007-05-18 19:52发表的 :可是我说话的方式没变啊~ 汗啊~~繁体字代表不了我那个叶子呢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1323 2007-05-1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zhiren于2007-05-18 19:53发表的 :她在网吧上的,么装,偶看这个聪明你别拆穿中不拉?! 让他们误会一下我聪明你忌妒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24 2007-05-1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guanyu于2007-05-18 19:54发表的 :污蔑我,你也不会当主力的偶做不了也算了,可以省点力,本来偶体力就很差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26 2007-05-1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uxwy于2007-05-18 19:52发表的 :呵呵,,明白那我以后注意些有一张非常好的,你却给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7 2007-05-1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zhiren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偶做不了也算了,可以省点力,本来偶体力就很差的那还不一撞就飞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328 2007-05-1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uxwy于2007-05-18 19:54发表的 :你别拆穿中不拉?! 让他们误会一下我聪明你忌妒啊?错,因为偶老实人,么习惯说假话
uxwy 中级会员 #1330 2007-05-1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guanyu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有一张非常好的,你却给换了.你是说哪个男的吗?! 嘻嘻。。。 以后换上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32 2007-05-1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guanyu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有一张非常好的,你却给换了.是曾有过一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33 2007-05-1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uxwy于2007-05-18 19:53发表的 :啥 时唱一首传上来让我们听听我得在KTV唱,才有感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4 2007-05-1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uxwy于2007-05-18 19:56发表的 :你是说哪个男的吗?! 嘻嘻。。。 以后换上吧就是穿纳粹军装的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1335 2007-05-1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zhiren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错,因为偶老实人,么习惯说假话切少来吧你~~ 唉 好不容易让人家误会一次聪明,居然让你这小子揭穿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6 2007-05-1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55发表的 :那还不一撞就飞啊体力不好不代表瘦弱,偶只是平时少运动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1338 2007-05-1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zhiren于2007-05-18 19:54发表的 :自我感觉,可能错了多少也不知道呸,连广东人都说好,你说算个P
zhiren 超级会员 #1339 2007-05-1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guanyu于2007-05-18 19:56发表的 :我得在KTV唱,才有感觉.因为那比较暗你可以干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