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20 2007-05-1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13773522于2007-05-12 11:49发表的 :呵呵 找不到可以看我流泪的心上渡了层保护膜```只是那层膜粘染了太多的凡尘
了了 高级会员 #1322 2007-05-1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0发表的 :偶都是先进去才认识朋友的认识不了朋友就消失嘎嘎没有朋友一起进去``偶也不会结交新朋友的``一个人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3 2007-05-1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了了于2007-05-12 11:49发表的 :为什么不想长大```你不长大``就做不了主公``就等不到你的王子了王子偶都可以不要就要快乐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5 2007-05-1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了了于2007-05-12 11:50发表的 :没有朋友一起进去``偶也不会结交新朋友的``一个人玩一个人能怎么玩呢?有时候人家会需要你帮忙就因为不认识就不去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326 2007-05-1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1发表的 :王子偶都可以不要就要快乐不要```好啊``给了了吧``偶要```拿来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7 2007-05-1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了了于2007-05-12 11:51发表的 :不会``都习惯了哎偶以后也要学着做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28 2007-05-1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1发表的 :一个人能怎么玩呢?有时候人家会需要你帮忙就因为不认识就不去了么?一般没有人会让偶帮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29 2007-05-1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2发表的 :哎偶以后也要学着做饭了...无所谓啦```大不了不吃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0 2007-05-1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了了于2007-05-12 11:51发表的 :不要```好啊``给了了吧``偶要```拿来卖不给偶收着...不过昨天真的丢了王子了...小雨现在孤身一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32 2007-05-1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2发表的 :不给偶收着...不过昨天真的丢了王子了...小雨现在孤身一人了不又是哪个网上认识的小男生吧``网上的男生不可信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334 2007-05-1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3发表的 :为虾米?不为什么啊``就是没有```都说了``我是一个人在玩游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6 2007-05-1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了了于2007-05-12 11:53发表的 :不又是哪个网上认识的小男生吧``网上的男生不可信哦不是啦...跟偶一个学校的...偶受不了就TF了....现在米人陪了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7 2007-05-1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了了于2007-05-12 11:53发表的 :不为什么啊``就是没有```都说了``我是一个人在玩游戏一个人的游戏?
了了 高级会员 #1338 2007-05-1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1:54发表的 :不是啦...跟偶一个学校的...偶受不了就TF了....现在米人陪了额原来是蹋飞了啊再找一个喽``````现在青蛙王子还是蛮多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9 2007-05-12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了了于2007-05-12 11:53发表的 :了了可以还是不要这样的好了了要乖乖吃饭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