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7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8楼cao007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

哈哈
比我还小

你是不是很喜欢看007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2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6楼fire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

晕啊你大二啊你是哪里的啊?

广东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3 2007-05-0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

呵呵 我犹豫了一阵呢

我犹豫过了毕业回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4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

呵呵 我犹豫了一阵呢

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5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2楼二次于2007-05-08 23:05发表的  :

广东滴

晕啊那我们还算是老乡啊我是广州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26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9楼fire于2007-05-08 23:04发表的  :

所以你《  我  哇咔咔你们要出去实习吗

起码是这样
一个拟建工程
你们去勘测    好了我们来评估
fire 超级会员
#1327 2007-05-0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4楼二次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

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

晕啊你的努力了我翻译都过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28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5楼fire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

晕啊那我们还算是老乡啊我是广州的

我不是广州滴,一个小山村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29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6楼cao007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

起码是这样
一个拟建工程
你们去勘测    好了我们来评估

才不是啊我们出去是地质 地貌还有水文实习其实就是出去玩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30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4楼二次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

我估计我考不上,现在还没过四级呢

一天到晚扎在书里
恐怖
二次 高级会员
#1331 2007-05-0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7楼fire于2007-05-08 23:06发表的  :

晕啊你的努力了我翻译都过了

强啊你,我慢慢来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32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8楼二次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

我不是广州滴,一个小山村的

哪个城市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333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9楼fire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

才不是啊我们出去是地质 地貌还有水文实习其实就是出去玩的

不务正业
fire 超级会员
#1334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1楼二次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

强啊你,我慢慢来了

四级很容易的和高中一样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35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0楼cao007于2007-05-08 23:07发表的  :

一天到晚扎在书里
恐怖

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fire 超级会员
#1336 2007-05-0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3楼cao007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

不务正业

难得有机会出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37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5楼二次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

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

我要考不上资深的翻译以后找工作还是困难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二次 高级会员
#1338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2楼fire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

哪个城市的??

汗,一个无名的小山村啊,韶关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cao007 黑铁会员
#1339 2007-05-0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5楼二次于2007-05-08 23:08发表的  :

充实啊,不象我现在一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而且时间过得超快

呵呵

自己的路  自己把握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