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2007-05-07 21:47
看到12了高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21 2007-05-07 21:47
还要学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22 2007-05-07 21:48
多学点东东最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26 2007-05-07 21:49
Quote:
引用第1323楼伊儿于2007-05-07 21:48发表的 :
.GIF)
.GIF)
熊熊好瓦~~~~
恩!一直很好呢!呵呵!看到你就更好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27 2007-05-07 21:49
Quote:
引用第1315楼xuze于2007-05-07 21:46发表的 :
很模糊很模糊了!郁闷了
汗``
真是汗了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29 2007-05-07 21:50
Quote:
引用第1318楼双儿于2007-05-07 21:47发表的 :
是说我吗
呵呵`不记得糗事的
呵呵!不知道什么感觉呢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30 2007-05-07 21:50
Quote:
引用第1325楼hus007于2007-05-07 21:48发表的 :
其实我每次英语考试也不会很差
我得第一都烦了 我不是英语专业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1 2007-05-07 21:50
Quote:
引用第1319楼伊儿于2007-05-07 21:47发表的 :
嗯那嗯那~~~在xx第一次发贴见到你们
在这里也是哈~~瓦哈哈~~~
嘎嘎``偶们最近都在这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32 2007-05-07 21:50
Quote:
引用第1327楼双儿于2007-05-07 21:49发表的 :
汗``
真是汗了我~~~
.GIF)
.GIF)
记忆就是模糊啊!你说怎么办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33 2007-05-07 21:51
Quote:
引用第1331楼双儿于2007-05-07 21:50发表的 :
嘎嘎``偶们最近都在这里的
成都地铁修好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4 2007-05-07 21:51
Quote:
引用第1329楼xuze于2007-05-07 21:50发表的 :
呵呵!不知道什么感觉呢.GIF)
早忘记了``小7还记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37 2007-05-07 21:51
Quote:
引用第1332楼xuze于2007-05-07 21:50发表的 :
.GIF)
记忆就是模糊啊!你说怎么办呢
模糊就模糊了``没什么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38 2007-05-07 21:52
Quote:
引用第1333楼fire于2007-05-07 21:51发表的 :
成都地铁修好了吗
还早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39 2007-05-07 21:52
Quote:
引用第1331楼双儿于2007-05-07 21:50发表的 :
嘎嘎``偶们最近都在这里的
12就多过来吧!太好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