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20 2007-05-06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了了于2007-05-06 17:21发表的 :无所谓```反正``看好的``是这里技术上的完美````人情那种东西```对了了来说不重要``可以不用有你好象也不是很大吧?为什么感觉你已经很沧桑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321 2007-05-06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1发表的 :那偶把这个号黑了嘎嘎昨天刚用这号认了个哥哥呢我也舍不得了算了``反正了不是你的号```不做
了了 高级会员 #1322 2007-05-0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2发表的 :说得好象也有些道理喜欢的我也有没留下来的呵呵```论坛于时间长了``就会明白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23 2007-05-0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了了于2007-05-06 17:23发表的 :铁打的论坛``流水的ID``记得``刚要决定离开那里的时候```命哥哥给偶看了一段贴子```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也有迷恋的时候那时候会认为他就是我的世界 他就是我的永远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24 2007-05-0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3发表的 :你好象也不是很大吧?为什么感觉你已经很沧桑了呢心都耗没了````呵呵`````桑田种过了``沧海也渡过了```只是回头的时侯```心没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25 2007-05-0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了了于2007-05-06 17:23发表的 :算了``反正了不是你的号```不做偶想要了了的图嘛
了了 高级会员 #1326 2007-05-0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3发表的 :发现了没有朋友玩什么都没味道恩``有人陪```了了什么都会做```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27 2007-05-0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了了于2007-05-06 17:24发表的 :呵呵```论坛于时间长了``就会明白了已经没有了开始的好奇了当这里朋友变少的时候我估计我也不会常来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328 2007-05-0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4发表的 :但是也有迷恋的时候那时候会认为他就是我的世界 他就是我的永远的童话啊`````` 现在的社会不存在童话
了了 高级会员 #1329 2007-05-0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5发表的 :偶想要了了的图嘛你小猫 那个号的图不是粉好嘛```用着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30 2007-05-0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了了于2007-05-06 17:25发表的 :心都耗没了````呵呵`````桑田种过了``沧海也渡过了```.......为什么会耗没了?给什么耗没了?我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1331 2007-05-0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3发表的 :你好象也不是很大吧?为什么感觉你已经很沧桑了呢以前就是看种心这种东西````伤了情```伤了心```伤了自己``也可能伤到别人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332 2007-05-0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6发表的 :已经没有了开始的好奇了当这里朋友变少的时候我估计我也不会常来了吧= = 是的````晴空之下看不到朋友了````就来爬墙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333 2007-05-0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7发表的 :为什么会耗没了?给什么耗没了?我不懂小妹妹``你当然不会懂``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34 2007-05-0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了了于2007-05-06 17:25发表的 :恩``有人陪```了了什么都会做```这是人有思想造成的后果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35 2007-05-0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了了于2007-05-06 17:26发表的 :童话啊`````` 现在的社会不存在童话我喜欢童话现实太多残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36 2007-05-0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9发表的 :这是人有思想造成的后果所以说``没有思想的人才是完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38 2007-05-0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29发表的 :我喜欢童话现实太多残酷了不喜欢童话````都是用来骗人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39 2007-05-0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了了于2007-05-06 17:26发表的 :你小猫 那个号的图不是粉好嘛```用着吧偶想换回那个小猫的...但是自己P不出想要的效果来.闷忽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