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20 2007-05-0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3发表的 :晕.,那刚才你跟我接话直接不知道跟谁接的么如雪大伯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322 2007-05-0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线豆于2007-05-05 20:23发表的 :哦 那看错ID咯 呵呵 02好久不来了是啊,他潜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23 2007-05-0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05 20:24发表的 :不是吧.好像听998说的,可能搞错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26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3发表的 :哇塞,楼主转的东西好有品位偶又來一個拍的你應該說那寫東西的人寫的好~~哈哈~
线豆 青铜会员 #1327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05 20:24发表的 :不是吧.应该不是得 dcz196902 才是02
了了 高级会员 #1329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4发表的 :大家一起加油,争取把楼踢爆了哈一会就闪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332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4发表的 :大家一起加油,争取把楼踢爆了哈這是一定的事情拉~ 說點有意義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34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线豆于2007-05-05 20:25发表的 :应该不是得 dcz196902 才是02你记得真熟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335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5发表的 :我是新人啊,请大家多多照顾哈哈會多多照顧你的紙人北北~
了了 高级会员 #1336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zhiren于2007-05-05 20:25发表的 :闪了,在的各位拜拜 阿紫妹妹``北北``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37 2007-05-0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5发表的 :我是新人啊,请大家多多照顾哈哈多来水水就熟悉了。
fbc2000 高级会员 #1339 2007-05-0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葉子于2007-05-05 20:25发表的 :又來一個拍的你應該說那寫東西的人寫的好~~哈哈~不好意思哈,马屁没有拍到点子上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