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20 2007-05-0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7:17发表的 :送什么花很多花啊,呵呵,,,,我到時會說花語的,有人和我打賭說我發的話一定沒有人要~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1 2007-05-0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葉子于2007-05-03 17:17发表的 :不是還有谷谷嗎?!嘿嘿狗狗动作太慢他爪子不够用的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22 2007-05-0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17:17发表的 :跑了啊啦啦啦给了了 小新代好 城堡MM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3 2007-05-0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7:18发表的 :呵呵她的很多歌是日语的啊具体我也记不住几首.......等偶把电脑修好再说...
葉子 高级会员 #1324 2007-05-0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гаīл于2007-05-03 17:18发表的 :嘿嘿狗狗动作太慢他爪子不够用的说不會吧,那發嫂也過來了呢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25 2007-05-0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葉子于2007-05-03 17:18发表的 :很多花啊,呵呵,,,,我到時會說花語的,有人和我打賭說我發的話一定沒有人要~不懂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26 2007-05-0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葉子于2007-05-03 17:18发表的 :很多花啊,呵呵,,,,我到時會說花語的,有人和我打賭說我發的話一定沒有人要~那不能让你输了啊,我要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27 2007-05-0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гаīл于2007-05-03 17:18发表的 :嘿嘿狗狗动作太慢他爪子不够用的说谁说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328 2007-05-0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7:19发表的 :那不能让你输了啊,我要了謝謝發嫂!!哈哈,,我就不怕了,,,,,哦耶~~臝定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30 2007-05-0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葉子于2007-05-03 17:20发表的 :謝謝發嫂!!哈哈,,我就不怕了,,,,,哦耶~~臝定了~那你得早点发啊,要不呆会儿该走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331 2007-05-0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7:19发表的 :不懂笨!!我和新哥打賭,,他說我發出去的花只有他一個人會要,其它人一定不動,我說我不信邪 所以讓你們大家都去領花氣氣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2 2007-05-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葉子于2007-05-03 17:20发表的 :謝謝發嫂!!哈哈,,我就不怕了,,,,,哦耶~~臝定了~你又和谁打赌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33 2007-05-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7:19发表的 :那不能让你输了啊,我要了虽然不懂也支持叶子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34 2007-05-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葉子于2007-05-03 17:21发表的 :笨!!我和新哥打賭,,他說我發出去的花只有他一個人會要,其它人一定不動,我說我不信邪 所以讓你們大家都去領花氣氣他原来是和新哥打赌啊,还真不好说帮谁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35 2007-05-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葉子于2007-05-03 17:21发表的 :笨!!我和新哥打賭,,他說我發出去的花只有他一個人會要,其它人一定不動,我說我不信邪 所以讓你們大家都去領花氣氣他和小新对着干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6 2007-05-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葉子于2007-05-03 17:21发表的 :笨!!我和新哥打賭,,他說我發出去的花只有他一個人會要,其它人一定不動,我說我不信邪 所以讓你們大家都去領花氣氣他那我们都不去领新哥一高兴就...那不是更好?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37 2007-05-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7:22发表的 :原来是和新哥打赌啊,还真不好说帮谁看看不光我一个人立场动摇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38 2007-05-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гаīл于2007-05-03 17:22发表的 :那我们都不去领新哥一高兴就...那不是更好?原来我们3个想法一样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39 2007-05-03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гаīл于2007-05-03 17:22发表的 :那我们都不去领新哥一高兴就...那不是更好?越来越听不明白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