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21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chamy于2007-04-21 22:51发表的 :了了这么大了说话还这么孩子气的有咩``可能是口音的问题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23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了了于2007-04-21 22:49发表的 :习惯了```估计了了在学校也是校花之类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24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葉子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很難做出決擇啊,兩個一樣重要,讓我怎麼捨棄?!切没得商量``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chamy 超级会员 #1325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了了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有咩``可能是口音的问题吧``什么地方的口音会这样~
zhiren 超级会员 #1326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木林森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刚才宝贝过来说你在申博t中了番茄邀请哈是吗,偶自己都不知道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27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asencwx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估计了了在学校也是校花之类的了= = 校花是女生好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329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了了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还有一张啦```我来发```这个是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33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guanyu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我回来啦. 有没有顺便喝两瓶啤酒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4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了了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还有一张啦```我来发```好可爱滴弟弟额
zhiren 超级会员 #1335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guanyu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我回来啦. 这个孤魂游离到哪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36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zhiren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是吗,偶自己都不知道的啊快拿回来阿.别烂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37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了了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切没得商量``有他没我```有我没他``新哥怎麼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8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zhiren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是吗,偶自己都不知道的啊猫兄看到肯定又眼睛发亮了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