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21 2007-02-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designself于2007-02-24 22:09发表的:再次挂机中 在FYQ挂机是没用的.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322 2007-02-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guanyu于2007-02-24 22:11发表的:在FYQ挂机是没用的.知道。不过喜欢挂着。。 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323 2007-02-2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designself于2007-02-24 22:12发表的:知道。不过喜欢挂着。。我挂机是因为去了别地方.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324 2007-02-2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guanyu于2007-02-24 22:13发表的:我挂机是因为去了别地方.我也是的。 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325 2007-02-2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designself于2007-02-24 22:14发表的:我也是的。你喜欢去什么地方啊?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326 2007-02-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guanyu于2007-02-24 22:15发表的:你喜欢去什么地方啊?猪猪乐园 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327 2007-02-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designself于2007-02-24 22:16发表的:猪猪乐园我好像有那里的ID,已经记不住了.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328 2007-02-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guanyu于2007-02-24 22:17发表的:我好像有那里的ID,已经记不住了.嘿嘿! 看看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1330 2007-02-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guanyu于2007-02-24 22:21发表的:主要是ID太多了.是哇。我可是就几个影视坛子的。 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331 2007-02-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designself于2007-02-24 22:22发表的:是哇。我可是就几个影视坛子的。我对影视没什么兴趣.就喜欢四处灌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3 2007-02-2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guanyu于2007-02-24 22:59发表的:鹅去哪儿啦?怎么走也不打声招呼啊?我回来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38 2007-02-24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14发表的:打电话阿,刚打完什么电话?这么长时间啊?挂了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9 2007-02-24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cereman于2007-02-24 23:14发表的:猫怎么被扣钱了,怎么回事。他呀,调戏良家妇女,被罚款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