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507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0 2007-02-09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8楼guanyu2007-02-09 03:19发表的:

跟你说不明白了,什么样的都有值钱的.

猫兄除了这个收藏爱好外,没有别的了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1 2007-02-09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9楼guanyu2007-02-09 03:20发表的:
只有错票最珍贵.

就是错版的吧,就像错版的钞票一样!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22 2007-02-09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0楼木林森2007-02-09 03:20发表的:

猫兄除了这个收藏爱好外,没有别的了吗?

再就是看书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24 2007-02-09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1楼木林森2007-02-09 03:21发表的:

就是错版的吧,就像错版的钞票一样!

正解.错币也行,但是假的太多.
guanyu 超级会员
#1325 2007-02-09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3楼木林森2007-02-09 03:22发表的:

那猫兄算是儒商了阿

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6 2007-02-09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4楼guanyu2007-02-09 03:23发表的:

正解.错币也行,但是假的太多.

什么都是物以稀为贵!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28 2007-02-09 0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6楼木林森2007-02-09 03:24发表的:

什么都是物以稀为贵!

但是这几年行情一直不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9 2007-02-09 0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5楼guanyu2007-02-09 03:24发表的:

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

我也是,不光看书,我看电影最喜欢的也是神话、战争巨片!尤其喜欢看古代和欧洲中世纪的战争片,我喜欢那种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气势!另外也喜欢看与狙击手有关的战争片!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0 2007-02-09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楼guanyu2007-02-09 03:24发表的:

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

那你看那些有关企业管理方面的书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31 2007-02-09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9楼木林森2007-02-09 03:28发表的:

我也是,不光看书,我看电影最喜欢的也是神话、战争巨片!尤其喜欢看古代和欧洲中世纪的战争片,我喜欢那种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气势!另外也喜欢看与狙击手有关的战争片!

我爱看莫斯科保卫战和007.
guanyu 超级会员
#1332 2007-02-09 0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0楼木林森2007-02-09 03:30发表的:

那你看那些有关企业管理方面的书吗?

我从来都不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5 2007-02-09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3楼guanyu2007-02-09 03:33发表的:
我还喜欢看不列颠百科全书和中国大百科全书,还有辞海.我有近一半的知识来源于此.

这些书里都是人类知识的精华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36 2007-02-09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4楼木林森2007-02-09 03:33发表的:

是感觉没必要吗?

我主要是觉得不适合我用.我性格非常古怪的.你没感觉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337 2007-02-09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5楼木林森2007-02-09 03:34发表的:

这些书里都是人类知识的精华阿

我觉得比小说,杂志强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9 2007-02-09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6楼guanyu2007-02-09 03:35发表的:

我主要是觉得不适合我用.我性格非常古怪的.你没感觉吗?

感觉你从内心深处并不想当生意人,或者不想让别人把你当生意人!猫兄,不知我说的对否?
有来有去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