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0 2007-06-24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了了于2007-06-24 08:31发表的 :小喜```怎么叫这个名字呢 ?偶以为是小鸟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302 2007-06-24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怎么叫这个名字呢 ?偶以为是小鸟呢也差8多``哈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3 2007-06-24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yzxyz68于2007-06-24 08:32发表的 :周末晚点没有关系很无聊耶~~天天坐草地上听他们说话`闷死了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4 2007-06-24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了了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好啦``偶要走了``小喜北北```` 小笨猫``一会看见命哥哥来```就说了了出去了``.......好的`了了要快点哦`偶等你
了了 高级会员 #1305 2007-06-24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4发表的 :很无聊耶~~天天坐草地上听他们说话`闷死了都~不喂蚊子就粉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306 2007-06-24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5发表的 :好的`了了要快点哦`偶等你恩``那偶下了哦``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1 2007-06-24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怎么叫这个名字呢 ?偶以为是小鸟呢我说我叫xyz ,了了改的 我做,因为我喜欢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3 2007-06-24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6发表的 :买了N多蚊香~我这里就不用了 我做,因为我喜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4 2007-06-24 0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yzxyz68于2007-06-24 08:36发表的 :我说我叫xyz ,了了改的这名字不好...偶有个同学还叫YXZ呢~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6 2007-06-24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7发表的 :你是在哪里呢?自己家里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7 2007-06-24 0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7发表的 :这名字不好...偶有个同学还叫YXZ呢~xyz是名字的缩写呢 我做,因为我喜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8 2007-06-24 0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yzxyz68于2007-06-24 08:39发表的 :自己家里啊偶现在在寝室也不用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9 2007-06-24 0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yzxyz68于2007-06-24 08:40发表的 :xyz是名字的缩写呢这么顺啊?那前面的yz是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