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00 2007-05-3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08发表的 :不奇怪了猫哥学问高深是兄弟们承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02 2007-05-3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苓儿于2007-05-30 19:07发表的 :哇,看到情侣头像还有签名~ 哦,这你也看得出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03 2007-05-3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葉子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慘了,,談歷史啦開始,我得閃,,,不懂汗,我不是也不懂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4 2007-05-3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asencwx于2007-05-30 19:08发表的 :主要是你不懂看书啊谁说我不懂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05 2007-05-3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晕了就不用吃饭啦嘎嘎小雨也是没吃饭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306 2007-05-3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guanyu于2007-05-30 19:07发表的 :你知道这两广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MS有点印象南海郡也可能是位于广西和封开的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07 2007-05-3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guanyu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是兄弟们承让了.本来这方面就你还行哈,肥鹅也算可以,纸人嘛,算可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08 2007-05-3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晕了就不用吃饭啦嘎嘎汗,,,不吃飯會給餓死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10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asencwx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汗,我什么时候说我懂历史了以前的桂林郡也不是当今的桂林,而是桂平
葉子 高级会员 #1311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谁说我不懂的啊小雨低調一點,懂也要裝不懂知道嗎?在長輩面前
guanyu 超级会员 #1312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葉子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慘了,,談歷史啦開始,我得閃,,,不懂不说了,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1313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葉子于2007-05-30 19:10发表的 :汗,,,不吃飯會給餓死掉的,, 叶子也去吃饭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14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zhiren于2007-05-30 19:11发表的 :以前的桂林郡也不是当今的桂林,而是桂平我都不知道桂平是什么地方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15 2007-05-3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asencwx于2007-05-30 19:09发表的 :汗,我不是也不懂么?我就當你不懂吧?嘻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6 2007-05-3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zhiren于2007-05-30 19:10发表的 :MS有点印象南海郡也可能是位于广西和封开的的吧没有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17 2007-05-3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葉子于2007-05-30 19:11发表的 :小雨低調一點,懂也要裝不懂知道嗎?在長輩面前还是叶子乖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318 2007-05-3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guanyu于2007-05-30 19:11发表的 :不说了,回来.没关系的,她不会跑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19 2007-05-3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asencwx于2007-05-30 19:10发表的 :本来这方面就你还行哈,肥鹅也算可以,纸人嘛,算可以了新哥过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