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300 2007-05-1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guanyu于2007-05-18 19:48发表的 :那种鸟语,不会也罢你才鸟语,看来你是不吃葡萄的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1 2007-05-1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uxwy于2007-05-18 19:48发表的 :但是你意志不够坚定主要是你不用繁体啦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1302 2007-05-1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guanyu于2007-05-18 19:48发表的 :那种鸟语,不会也罢呵呵。。。不过有时觉得挺好听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03 2007-05-1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zhiren于2007-05-18 19:48发表的 :偶打的替补我是去区的百米记录保持者.
zhiren 超级会员 #1304 2007-05-1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49发表的 :我到大学才学踢球,居然一直混个主力偶大一大二还是的,现在这班太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06 2007-05-1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uxwy于2007-05-18 19:48发表的 :但是你意志不够坚定我能理解,但是不喜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7 2007-05-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zhiren于2007-05-18 19:50发表的 :偶大一大二还是的,现在这班太强了可怜娃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308 2007-05-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guanyu于2007-05-18 19:50发表的 :我是去区的百米记录保持者.也是爬树的高手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09 2007-05-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49发表的 :我到大学才学踢球,居然一直混个主力你是把门的吧?
uxwy 中级会员 #1310 2007-05-1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49发表的 :主要是你不用繁体啦可是我说话的方式没变啊~ 汗啊~~繁体字代表不了我
zhiren 超级会员 #1312 2007-05-1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51发表的 :可怜娃上一场集体通宵了,早上眯着眼爬起来,结果大一的那帮可怜娃还还被搞了个11:0
uxwy 中级会员 #1314 2007-05-1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guanyu于2007-05-18 19:50发表的 :我能理解,但是不喜欢.呵呵,,明白那我以后注意些
guanyu 超级会员 #1315 2007-05-18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uxwy于2007-05-18 19:49发表的 :呵呵。。。不过有时觉得挺好听的我是听歌的时候会的,我的粤语歌唱得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6 2007-05-18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guanyu于2007-05-18 19:51发表的 :你是把门的吧?一直是主力右前卫,偶尔客串一下前锋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318 2007-05-18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guanyu于2007-05-18 19:52发表的 :因为她聪明嘛她在网吧上的,么装,偶看这个聪明
uxwy 中级会员 #1319 2007-05-18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18 19:53发表的 :我是听歌的时候会的,我的粤语歌唱得好.啥 时唱一首传上来让我们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