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2007-05-08 23:34
Quote:
引用第1286楼гаīл于2007-05-08 23:32发表的 :
偶
家里人要偶学偶打死都米学的...
连个小虫子都不敢拿的...
要开刀的话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学医的现在研究僧毕业都很难招工作的啊
博士好点
但也差不多
不过学校牛的话很好找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302 2007-05-08 23:35
Quote:
引用第1296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3:34发表的 :
好久不见逗逗了啊
鹅哥好久不见了,五一去那里消遣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05 2007-05-08 23:35
Quote:
引用第1300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34发表的 :
学医的现在研究僧毕业都很难招工作的啊
博士好点
但也差不多
不过学校牛的话很好找
这里谁学医?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09 2007-05-08 23:36
Quote:
引用第1304楼гаīл于2007-05-08 23:35发表的 :
恩
哪天
说不定墙是人非了额
怎么又有这么多感触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12 2007-05-08 23:36
Quote:
引用第1291楼逗逗于2007-05-08 23:33发表的 :
大家好,我回来了
塔利班?!?!
才发现你的签名是唐寅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316 2007-05-08 23:37
Quote:
引用第1307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3:35发表的 :
我们那时倒是可以乱窜,关系不乱哈.GIF)
貌似管理松散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19 2007-05-08 23:37
Quote:
引用第1311楼guanyu于2007-05-08 23:36发表的 :
太慢,重启了一下.
猫哥的小电出问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