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 2007-05-08 20:45
日本人的精神尤其是工作值得学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3 2007-05-08 20:45
Quote:
引用第1300楼hus007于2007-05-08 20:44发表的 :
很多都是对中国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失望的滚了.GIF)
呵呵 语言不通很难发展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304 2007-05-08 20:45
Quote:
引用第1290楼双儿于2007-05-08 20:44发表的 :
偶没看见过`哈哈~~~
呵呵!等下我去洗个澡九点去!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06 2007-05-08 20:45
Quote:
引用第1300楼hus007于2007-05-08 20:44发表的 :
很多都是对中国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失望的滚了.GIF)
中国的环境复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8 2007-05-08 20:46
Quote:
引用第1305楼hus007于2007-05-08 20:45发表的 :
日本人很负责.GIF)
今天怎么老说日本 偶闪了先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309 2007-05-08 20:46
Quote:
引用第1305楼hus007于2007-05-08 20:45发表的 :
日本人很负责.GIF)
也很变态!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310 2007-05-08 20:46
Quote:
引用第1303楼枫幻于2007-05-08 20:45发表的 :
呵呵 语言不通很难发展啊
语言不是问题关键是文化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3 2007-05-08 20:46
我要考到资深翻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5 2007-05-08 20:46
Quote:
引用第1301楼125ga于2007-05-08 20:45发表的 :
双儿???
不是很清楚。。 .GIF)
恩...不是鹿鼎记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16 2007-05-08 20:46
不知道出国需要具备那些条件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8 2007-05-08 20:47
闪了啊
各位哈日的朋友们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319 2007-05-08 20:47
澳洲我最想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