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300 2007-05-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xuze于2007-05-07 21:42发表的 :怎么都有叫奶奶的了小7从来是随意说哈``怕我老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301 2007-05-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hus007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我希望某人不要把我的年龄公布出来。。。。给我说了我就不公布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302 2007-05-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hus007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从小我的英语老师都说我有天赋呵呵你忽悠吧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303 2007-05-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双儿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小7从来是随意说哈``怕我老了吗现在还是年轻滴!叫着叫着就要老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304 2007-05-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xuze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有天赋当然是好的我觉得英语其实没什么难的主要是单词记不住其他还好
xuze 资深会员 #1305 2007-05-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双儿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小7从来是随意说哈``怕我老了吗几年没看见你啥个样子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306 2007-05-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xuze于2007-05-07 21:44发表的 :现在还是年轻滴!叫着叫着就要老滴汗了`叫就叫老了的没听说过那讲什么辈分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307 2007-05-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hus007于2007-05-07 21:44发表的 :我觉得英语其实没什么难的主要是单词记不住其他还好记不住就是问题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308 2007-05-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双儿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哦哦哦`现在我知道我怎么看字母就迷糊的原来我没在广州在成都的原因成都的条件也是很好的是你自己不展劲!!!!!!!!!!!!!!!!!!!!!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10 2007-05-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xuze于2007-05-07 21:45发表的 :几年没看见你啥个样子了那就把我美好的形象放你心中吧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311 2007-05-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双儿于2007-05-07 21:45发表的 :汗了`叫就叫老了的没听说过那讲什么辈分的呀嘎嘎!嘿嘿!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312 2007-05-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hus007于2007-05-07 21:44发表的 :我觉得英语其实没什么难的主要是单词记不住其他还好全部是废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14 2007-05-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伊儿于2007-05-07 21:45发表的 : 看到双双 看到熊熊 稀饭~~~~开心~~hoho~~12```哈哈``真的来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315 2007-05-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双儿于2007-05-07 21:46发表的 :那就把我美好的形象放你心中吧嘎嘎~~~很模糊很模糊了!郁闷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317 2007-05-0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hus007于2007-05-07 21:46发表的 :还用你说吗你还007啊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18 2007-05-0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hus007于2007-05-07 21:46发表的 :我知道有人上次穿高跟鞋结果摔了 是说我吗呵呵`不记得糗事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伊儿 高级会员 #1319 2007-05-0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双儿于2007-05-07 21:46发表的 :12```哈哈``真的来了呀``嗯那嗯那~~~在xx第一次发贴见到你们在这里也是哈~~瓦哈哈~~~